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政府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调度会议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08:54: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斌及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111

陈斌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群众的身体健康,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部门履责,属地负责,齐抓共管,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总结好的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斌强调,要扛起主体责任,明确部门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动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争先晋位。要严格督导检查,形成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全力保障空气质量明显改善,齐心协力打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