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政府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09: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敢峰、崔咏春、刁常在、贺光勤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敢峰要求,全县上下要锚定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找准关键、靶向施策。要统筹资源、动员力量,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强化对招商引资项目跟踪和了解,切实抓好招商项目的洽谈、签约和落地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和合作。要全力推进项目进度,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压奋进,科学统筹、倒排工期,上足生产要素,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投产达效。要深入认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全县小微企业培育成长工作,积极壮大市场主体规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对指标入统工作的督查,确保数据客观、真实、有效,按时如实完成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全面真实反映经济发展成果。 22222

王敢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县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靶心不散、措施不松,聚焦关键指标,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拼争抢,攻坚求突破,以“慢进则退”的忧患意识正视差距、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