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政府动态>详细内容

摆向阳到我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五经普”工作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09 08:21: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长摆向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五经普”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进发参加。县委书记闫长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县领导陶明星、王敢峰、刁常在陪同调研。

在我县汽车摩托车装备智造产业园一期和锂电池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摆向阳认真听取项目设计、施工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我县西联子汽配智能制造产业园,摆向阳详细了解企业入驻、科技研发、产品销路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持续扩大产能,努力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摆向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资源和产业优势,持续推动整产业链、整产业园区、整产业集群招商,系统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见效。

在河南健锋帽业有限公司,摆向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时序进度,把握工作节奏,优化方式方法,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登记等工作。要严把数据质量关,加强对登记数据的审核审验,精准摸清底数、掌握情况,确保普查数据不重不漏、真实准确。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