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政府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08:42: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商丘市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大气污染形势,制定详细可行措施,合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11

陈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环保决策部署以及省、市环保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优机制,确保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脱落后局面。

陈斌要求,各乡镇、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要扛牢扛实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紧盯重点问题、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协调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对工作落后的乡镇严肃问责,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坚决打赢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