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闫长安调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08: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闫长安深入我县部分学校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王彦峰、马超、欧阳健康参加调研。

在县高级中学南校区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闫长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闫长安听取了我县教育教学工作和县高级中学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办好高质量教育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

闫长安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科教兴县结合起来,坚持立足当下与长远谋划结合起来,坚持重点突出与系统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尊师重教与学生教育结合起来,坚持荣誉激励与物质奖励结合起来,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与配强领导班子结合起来,在全县上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不断满足全县人民教育需求。 2222

闫长安还十分关心城区新建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后,闫长安先后来到第五实验小学北校区建设项目、绿城和园幼儿园建设项目、县第一高级中学南改扩建项目、第十三小学建设项目、第九初中建设项目等地,看进度听汇报,分别就各学校施工计划、施工进度、要素保障工作进行现场分析研究,并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闫长安指出,城区新建学校项目建设对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县委、县政府寄予厚望,全县人民充满期待。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坚持高标准建设这一原则不动摇,切实把新建学校建设成为标杆工程、示范学校。要强化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注重工程细节,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各学校能够按期完工、按时开学,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终审:高长智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