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闫长安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08:29: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县委书记闫长安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李昊、王宠惠、魏宏志、张林生、蒋海凌、陈斌、王彦峰、王敢峰、马超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长安指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闫长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压紧压实信访维稳责任,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到疏导心理、讲清道理、公平公正、依法调处,切实发挥基层网格员“小网眼”优势,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闫长安强调,要坚持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发挥“五治统筹、四防融合”体系工作效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

终审:李子若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