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王敢峰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08:39:3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敢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负责人陪同。

王敢峰一行先后到夏邑科技中专、春夏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南叁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千秋服饰等地,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

王敢峰要求,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发状态,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敢峰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让隐患变成事故。行业部门要发挥监管作用,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终审:高长智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