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08: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县领导闫长安、李昊、王宠惠、蒋海凌、陶明星、陈斌、徐霞、王彦峰、马超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县统战部、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从活动主题、国家安全应知应会、案例警示等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防诈骗、防邪教等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闫长安指出,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根本保障。下一步,我县要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对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构建法治社会的行动中,贡献力量。

终审:高长智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