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夏邑县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专项检查部署会召开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9: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夏邑县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专项检查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专项检查的通知》,对检查工作具体事宜作出安排部署,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使用情况和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评分细则、“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评分细则和农家书屋及基层文化站所建设使用情况评分标准作了介绍和说明。

  陈斌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阵地建设,找准薄弱环节,建好管好用好我县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让全县人民群众享受到新时代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要精心组织,严把标准,确保专项检查达到预期目的。要通过互查、检查,把经验做法挖掘出来,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在理清思路、推动工作上找到发力点。要严格纪律、强化督导,全面压实责任,加强工作保障,严格督查考核,汇聚各方合力,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