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夏邑县乡风文明建设推进暨“冬日暖阳”系列关爱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08:5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巩固和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切实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好事、办实事,1月25日下午,我县举行乡风文明建设推进暨“冬日暖阳”系列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王宠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斌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126085220

王宠惠在讲话中指出,乡风文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县、乡、村全覆盖“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等评选表彰活动,将有效促进乡风民风向善向好。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把农村传统优秀文化和现代文明要素结合起来,做好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推动农村的发展、农业的进步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王宠惠强调,要审时度势、因势利导,创新内容和载体,改进方式和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动员和激励城乡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各级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出成效,为加快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夏邑实践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县、乡、村“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表彰工作以及“冬日暖阳”系列关爱活动进行安排。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