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夏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夏邑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县委宣传部开展的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在长寿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咨询服务活动,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宣传册等,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消费维权等热点问题。

  二是组织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宣传消费维权、诚信经营、防诈骗等政策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法、反垄断法和反不正当竞争等宣传册300余份。

  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良好形象。目前,夏邑县市场监管局全系统干部职工注册参加志愿服务团队,注册志愿者358名。


终审:刘琰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