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夏邑县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舆情风险分析研判会召开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3: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夏邑县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舆情风险分析研判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陶明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斌,县政府二级调研员何永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性艰巨性,不断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能力,提升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领导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权、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话语主导权。要提高对意识形态风险的研判能力,增强对意识形态风险的应对能力。要做到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大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提高应对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高对意识形态风险动态监测、实时预警能力,科学做好应对各种意识形态风险的预案,准确把握网络舆情引导规律,善于用网络思维传播主流思想,用网络语言承载红色基因,用网络形态创新斗争模式,用网络手段拓展教育平台,牢牢占领网络舆论主阵地。

会上,陶明星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风险隐患和舆情风险分析研判情况。陈斌安排部署全县意识形态工作。何永锋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县教体局、公安局、文广旅局、网信办分别就校园安全主题作交流发言。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