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夏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学礼仪 提服务 优环境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16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展示窗口服务风采,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品质,持续优化夏邑县营商环境。10月10至12日,夏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务服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立足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务服务工作者,结合夏邑县政务服务大厅日常工作实际,围绕政务窗口服务人员礼仪概述、形象礼仪、接待礼仪、沟通礼仪四大板块,通过知识讲解、案例介绍、现场示范、情景互动等方式对工作人员仪容仪表、仪态举止、接待流程、语言规范和沟通禁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培训形式丰富多样,有理论讲解、情景剧演示、形象展示、团队协作小游戏、互问互答等,通过这些有趣方式,生动讲述了手势指引、标准坐姿、站姿、着装礼仪等在政务服务场景中的应用,使窗口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礼仪有更为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工作规范、服务能力。

  夏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政务服务礼仪文化建设,重视窗口礼仪培训学习和专业技能培养,着力打造一支“服务优质、接待温情”的专业队伍,让文明“软实力”成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切实为夏邑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