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夏邑县汽车科技产业园招商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09: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夏邑县汽车科技产业园招商方案

一、简介

夏邑县位于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辖24个乡镇,面积1481平方公里,总人口135万,常住人口95万,连霍高速、G343国道、郑徐高铁穿境而过,距徐州观音机场150公里、郑州新郑机场250公里、连云港港口320公里,是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彭雪枫将军殉国地,是中原地区承接“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湾”三大经济圈产业转移的最佳投资城市。2023年底存款余额达516亿元,机动车保有量15万辆,2023年新增机动车7000余辆。

二、招商条件

根据县委、县政府研究拟招商建设的汽车科技产业园区,计划用地190亩,总投资不低于7亿元,建设面积不低于18万平方米、容积率1.4

汽车科技产业园区分两期建设。一期需引进4S店6—8家,每个4S店占地约3000—5000平方米。建综合展厅一座,主打各种品牌新能源汽车;二手车交易展厅一座;配备一个综合区,综合区包含汽修、汽配、钣金、喷漆、汽车装潢、改装等。另建综合楼一座,交警大队定损理赔中心、车辆管理所、缴税大厅、全能保险、商业办公等将入驻其中,打造汽车一站式服务标准。二期分为销售区和生产区,销售区以销售农机用车、电动低速车为主;生产区以4—5层厂房为主,用以生产汽车配件、汽车装潢材料等。

汽车科技产业园区入驻品牌要以比亚迪、一汽丰田、一汽本田、大众、别克、上汽、奇瑞等国内汽车知名品牌为主,以县城市场需求旺盛、性价比高的汽车品牌为主。汽车科技产业园建成后,销售额不低于9个亿,税收不低于5000万,产值不低于8亿元,税收不低于4000万元。

汽车科技产业园以汽车销售及相关配件生产为主,不允许建住宅用房、公寓、酒店、私人住宅等。企业投资要以自主招商运营为主,销售面积不得大于建筑面积的40%。投资公司要有从事汽车销售业务行业经验。

三、招商时间及联系方式

招商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

联 系 人:何平鑫(0370-6212678)



夏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保障中心

2024年1月17日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