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斌带队督导检查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09: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及安全生产工作。

陈斌一行先后到中影影院、春节年画市场、奥斯卡影院、蓝吧网吧、圣龙国际娱乐会所、新华书店仓库和恒丰塑业包装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陈斌都实地查看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查看各场所消防栓、灭火器、消防维护情况,对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路是否存在隐患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文化市场,重点检查书店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及进货渠道是否合规,印刷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印刷制度,影院是否存在放映侵权、偷拍盗录影片等情况。

陈斌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守安全底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斌强调,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