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李昊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08:28:5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县长李昊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领导王敢峰、刁常在、董天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昊一行先后来到天虹纺织、大洋纱线和洪涛饰品等企业,实地察看各企业员工返岗、设备改造、复工复产、产品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拓展市场、扩大生产,奋力实现企业生产经营“开门红”,助力夏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多深入、多调研、多沟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立企业复工复产清单,确保本周全面复工。要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招聘活动,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要将“万人助万企”活动同日常服务企业工作相结合,全力当好“金牌服务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员工安全教育,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