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目录
目录X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深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县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08: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深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县领导董天成参加活动。     

李昊先后走进健锋帽业、金联发箱包、赛琪服饰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并针对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对策和意见。       

李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企业服务日”活动为载体,全面落实稳经济促发展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增强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高新区管委会要持续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创新培育服务举措,积极组织辖区企业相互交流学习生态环保、统计、经营管理、科研创新、招工等方面先进经验,邀请行业专家、高技术人才到企业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企业要把握机遇,科学决策,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延伸优势产业链,壮大发展规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终审:高长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